苏小泡

#坐哪画哪# 这家快餐店叫 椰林。三年前朋友带着去吃了一次,后来有时间就会去光顾一下。
从单位去椰林会经过一个小公园,公园里空气好,加上我原本也喜欢走路。所以很多时候我喜欢散步过去。走到餐馆消耗了体力,吃得更香。
椰林没有纸质餐牌,所有的菜写在几块小黑板上,钉在墙上。点餐的人需抬头仰望这些猪肉牛肉青菜鱼好几分钟,再毕恭毕敬报上菜名。我有时候想,老板是不是暗暗的通过这个方式让大家尊重他的饭菜呢?
小店客人挺多,定点关门,限量销售,去晚了有些菜就没有了。我每次慢吞吞的走到店里就刚好错过高峰期,临近打烊,老板心情好,总会和客人多聊几句,非常有邻里街坊的感觉。
这是为数不多的我愿意走半个小时去吃的快餐店。我觉得我应该把它留在本子上,或开启一个新的系列,画我吃过的店,叫 #胖在东莞# 怎么样?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2)
约稿
Q. 75621098
w. nidepaopao123